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二十三)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更新不定,不过欢迎催更!

 

 

 

等程慕生把公司的问题解决后,沈面说为了庆祝他们在一起,非要拉着程慕生喝酒,本来两人说好就小酌一点点,可程慕生就一下没看住,沈面就喝醉了

“你怎么一喝醉就爬椅子……”程慕生担心的扶住沈面的腰

“我没醉!”沈面站在椅子上不知道在乱比划着什么

程慕生好笑道,“喝醉的人都这样,喜欢说反话”

沈面扬起脑袋思考了一下,“是吗?好像是哦”,却在不经意间开启了撩人模式,沈面双手捧着程慕生的脸,“那我不喜欢你,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喝醉了怎么这么会勾🌸引人……”程慕生有些受不了的移开了眼睛

沈面反驳着程慕生的话,连忙摇手,“不不不,我不勾🌸引人”沈面弯下腰勾🌸住程慕生的脖子,在程慕生耳边说道,“我只勾🌸引你……”

程慕生现在整个人已经从头红到脚了,要熟透了,心脏还控制不住的狂跳,程慕生就着沈面搂着他的姿势把沈面抱了起来,沈面顺势双脚缠🌸住了程慕生的腰,就这样被程慕生抱回房间放在了床上,程慕生深情的叫了一声“面面”,沈面还以为他会做什么隐隐带着期待,结果程慕生拉过被子把沈面盖的严严实实,声音里其实还带着遗憾,“你该睡觉了”

程慕生起身准备离开,就在刚才程慕生差点没把持住,但沈巍的话和警告不停的在他脑子里转悠,他还是从心了。看着程慕生要走,沈面慌张的抓住程慕生的衣角,“你不一起睡吗?”

程慕生不敢直视沈面,咽了咽口水,“我不困”

“正好,我也不困,那我们来做点别的事吧”沈面觉得正和他意

程慕生疯狂咽口水,“什什么事?”

“就是——”沈面猛地把程慕生拉进,程慕生压🌸在了沈面身上,还好程慕生反应快稍微用手撑了一下床,才没把沈面压疼,“你现在想的那件事……”

沈面翻身坐在了程慕生身上,手里还拉着程慕生的领带,“慕生~我只问一次”,沈面对程慕生笑了笑,“你想要我吗?”

程慕生鼻血都要喷出来了:这TM谁受得了!!!程慕生还在做最后的挣扎,“你哥说不可以”

“我们就先把生米煮成熟饭,他肯定不舍得让我变成没有Alpha的Omega,你不要担心”沈面可是解程慕生的领带

程慕生还在隐忍,这也是他最后的克制了,“可是面面……我怕你明天后悔”

沈面扯下程慕生的领带,“如果你拒绝了我……”,声音勾🌸人的很,“今天你就会后悔”

程慕生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盯着沈面醉醺醺地开始解他衬衫的纽扣,奈何解了半天沈面才解开一个,等沈面解完衬衫的扣子,又开始接裤🌸子的纽扣,程慕生不自觉的攥紧了手,忍的可难受了,但解了很久沈面也没解开,沈面选择了放弃另辟蹊径,从程慕生嘴巴开始🌸亲,一路亲🌸了下去,

沈面一顿,“呃……然后该怎么做来着……”

程慕生轻笑,“我还以为我的小秘书没有不会的”

“我会我会!你让我想想,我今天学了一天呢!”沈面眼色非常坚定

程慕生挑眉,“你上班的时候不好好工作,在学这些?”

沈面发觉自己说漏嘴了,赶紧道歉,“老板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

程慕生的笑意却更深了,“不,你可以敢”

“哦哦,想起来了!”还没等程慕生反应过来,沈面一下抓住了程慕生的裤🌸裆……

“!”,程慕生失去笑容,“咳咳,面面啊,你是要我断子绝孙吗……”

沈面慌张松开手,突然伤感,“不可以,我还要和你生可爱的小宝宝呢!”

程慕生一个翻身和沈面来了一个深🌸吻,等沈面气都喘不过来了才放开,“好,那我们就生一个”

沈面搂紧程慕生,声音软软地勾着程慕生的心,“不要一个,要好多好多个……”

“好……”

(拉灯)

第二天,两人站在床边看着塌掉的床一阵无语,沈面不开心的瞪着程慕生

程慕生又一挑眉,“看我干嘛”

沈面不满的嘟嘟嘴,“我就说吧,这床不结实”

“好吧,确实经不起折腾,不过准确来说,这是我们一起搞🌸塌的”程慕生没脸没皮的继续说,“不过要不是你勾🌸引我,床怎么会塌”

沈面听了害羞的不得了,但是还是想反驳,“要不是你那么用力……”说了一半发现不对劲,赶紧闭嘴:卧槽!我现在在说什么!

“不和你说了,我今天要请假,你快去上班吧”沈面气呼呼的想要走

程慕生拉住沈面裹在身上的被子,脸上带着明显的笑意,明知故问,“不舒服吗?那我也请假在家陪你”

沈面用手抵在程慕生胸口把他推开,“别别别!你不折腾我就不错了,你快走!”

“面面,你个渣男,翻脸不认人”程慕生竟然还装起了委屈

“谁让你昨天欺负我……”沈面都不好意思说出口,脸都羞红了

程慕生歪头一笑,摸上沈面的手,趁机占着便宜,“信不信我今天还欺负你……”程慕生半蹲把沈面抗在肩上,“走”

沈面不停蹬着腿,“诶诶诶!去哪儿啊?”

“沙发”

“你你你想干嘛?”沈面挣扎的更厉害了

“你不是不舒服吗?送你去休息”

“……哦”沈面尴尬的停下了挣扎

程慕生低笑,“你以为是什么?没想到你是这种面面啊~”

被拆穿的沈面,又羞又恼,“我不是!我没有!”

沙发上,沈面舒舒服服的享受了程慕生的按摩,而且沙发够大,躺下两个人完全没有问题,等程慕生给沈面服务完,沈面就安安静静窝在程慕生怀里,程慕生也静静圈着沈面,感受着彼此的信息素,现在的沈面身上除了自己的牛奶味,还夹杂着程慕生的味道,而这个味道才是让程慕生最安心的。不知过了多久,程慕生缓缓开口,但却不难听出他语气中的满足,“真好……你终于完完全全属于我了”程慕生在沈面软软的发间轻轻落下一🌸吻

沈面慢慢从程慕生怀里蹭上来和程慕生面对面,在程慕生唇上亲🌸了亲,笑的眼睛都弯成了月牙,“是呀!以后我都是你一个人的了,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慕生”

和程慕生相处久了,沈面知道程慕生是一个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他想要把自己的承诺告诉程慕生,但这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承诺,也是两个人共同的承诺



最近闹心的事情比较多,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另外下一章应该就完结了,番外的话会有的!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