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二十四:完)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完结!!!

 

 

 

“你这个策划还可以,看起来挺有发展前景”程慕生宠溺的捏了捏沈面的脸,“我们的面面怎么这么厉害呀~”

“真的啊?”沈面眼睛发亮,笑嘻嘻的,“要是项目发展得不错,老板加工资吗?”

程慕生意味深长的看着沈面,“加!”一下把沈面按倒在沙发上,“加到聘礼里”

程慕生低下头慢慢凑近沈面唇🌸边,看到掉在地上的策划书里露出来一个用过的创可贴,“嗯?你本子里为什么有一个旧的创可贴?”

“呃……这是那个……”沈面有些结巴,不知道怎么解释,因为这就是之前程慕生拿来当戒指的创可贴

程慕生一下就想明白了,把创可贴捡了起来,戏谑的看着沈面,“原来有人早就看上我了啊~”

沈面伸手过去抢,两人就这样抢来抢去,在沙发上扑腾,“切!也不知道是谁先看上我了,还死鸭子嘴硬不说!”

“你说谁是🌸鸭?”程慕生搂住沈面,用平淡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沈面莫名被戳中了笑点,趴在程慕生身上笑个不停,“哈哈哈!你最近怎么这么搞笑!”这可能就是情人眼里出沈腾吧!

程慕生起身,“笑够了吗?帮我戴上”,把创可贴递给沈面

“创可贴都不粘了,戴一下就掉啦”

“我不管,我就要戴!”程慕生傲娇劲来了

还是那么可爱又幼稚,沈面想,“好好好,给你戴,给你戴”

“我也给你戴一个”,程慕生起身去拿

哪知道程慕生幼稚得很,沈面哭笑不得拉着程慕生的手,“你可别浪费创可贴了”

程慕生不听,自顾自的去拿,更让沈面没想到的是程慕生回来突然单膝下跪,拿出了一个真的戒指,沈面吓的在沙发上站了起来

程慕生深吸一口气,深情的说,“面面,你愿意嫁给我吗?”

沈面还在发愣,程慕生紧张的不得了,紧张到创可贴都掉了,看沈面一直不回答程慕生有些慌张,“面面,我知道我突然这么做有点唐突,有点突然,但这是我深思熟虑过的,我上次出差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可是我等不及了,我不想等了”(借用一下然然的台词,嘻嘻嘻~)

程慕生真的慌得不行,“所所以你愿意吗?”

虽然被程慕生突如其来的求婚吓到了,但说不感动是假的,沈面从沙发上下来,伸出自己的手,笑笑,“给我戴上”

程慕生高兴惨了,认真的给沈面戴上了戒指,仍然激动的手抖,然后搂住沈面就是一个深🌸吻,两人齐齐倒在沙发上

程慕生想逗逗沈面,“面面,你看你都答应我的求婚了,那你是不是可以叫我一声老公?嗯?”

沈面被“老公”两个字说的面红耳赤,沈面害羞的根本叫不出口,撇开脑袋,“我不要!”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做点其他事让你叫~”程慕生挑着沈面的下巴

沈面低低的笑,抓着程慕生的衣服,“你不怕这个也塌了吗?”

“不怕,我测试过了”程慕生一副相信我的模样

敢情程慕生早有预谋,不过这一试就不是叫一声那么简单了

(拉灯)

至于沈巍那关是怎么过的呢?

一个月前,沈巍叫两人回家吃饭,这下什么事都瞒不住了,沈巍气的话都要说不出来了,程慕生当然没有幸免于难,要不是罗浮生和沈面拦着,程慕生一定会被揍的更惨,沈巍甚至扬言要沈面去洗掉标记离开程慕生,沈面一急,脱口而出,“哥!我怀孕了!”

“什么!?”三脸震惊

沈面才不管呢!“你总不能让我也去把孩子打了吧!?哥,你都不心疼我吗?那你也心疼心疼你的小外甥,他也不能没有爸爸啊”说着说着沈面委屈的都要哭出来了

沈巍最后心疼的妥协了,虽然后知后觉他知道沈面没有怀孕,但沈巍也不能反悔了,鉴于程慕生对沈面还是很好的,就同意了。尽管沈巍还是有气,但有罗浮生哄呀!之前两人一直都没有要孩子,是罗浮生说还想多过过二人世界,沈巍却很想要个女儿,既然罗浮生开口了,沈巍就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弟弟什么的就随他去吧!



这个文就完结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不嫌弃我的渣文笔,非常谢谢了!!!😘😘😘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最爱的慕面!!!🥰🥰🥰

慕面最棒!!!慕面赛高!!!高举我慕面大旗!!!❤️❤️❤️

暂定的番外是三篇,慕面、巍生、井心各一篇,都是我喜欢的cp!至于什么时候产出那就不知道了🤣🤣🤣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