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二十二)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更新不定,不过欢迎催更!

 

 

 

吃完晚饭后,程慕生和沈面手牵手在外面散步,走着走着程慕生突然停了下来,挑了挑眉,“刚刚欠我的亲亲是不是可以补一下?”

沈面没想到程慕生会记到现在,还是踮起脚飞快的亲了亲程慕生的嘴角,腻腻歪歪的埋在程慕生怀里,还有些害羞,“行了吧……”

沈面又想到罗浮生给他讲的事,调戏的摸了一下程慕生的下巴,“你喜欢我这么久怎么不早说,要是我当时答应了那个实习生怎么办”

“你倒是提醒我了,这个人不能留”

“喂喂,整天不是炒我就是炒别人,你也太幼稚了吧”

程慕生不爽,“哼,怎么你有意见?”

沈面只能无奈的叹了叹气,“没意见没意见,小的哪敢有意见”,下一秒拉着程慕生的手晃了晃,像是在撒娇,“我喜欢得很,行了吧~”

程慕生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别扭的撇开了头,“你哪学的这些,嘴这么甜”

“嘻嘻嘻,我嘴一向很甜”沈面骄傲的抬起了头

程慕生抚上沈面的嘴唇,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是,很甜”

沈面被肉麻得不行,“咳咳,说正经的,你不会真的要炒了那个人吧?”

“这个嘛……”程慕生一挑眉,眯了眯眼,“我不炒有什么好处吗?”

“你现在怎么三句话里,有两句都不正经……”沈面对此感到无语

就在两人打情骂俏,浓情蜜意的时候,沈巍和罗浮生刚好散步完走了过来,两人慌张的松开了手,虽说沈巍已经同意两人在一起了,但还是不敢明目张胆的在沈巍面前卿卿我我

一看两人的反应,沈巍就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语言里充满了警告,“那个……虽然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了,但是在结婚前你们给我注意点,特别是你——”沈巍恶狠狠瞪了一眼程慕生,“你给我忍住了,否则我要你好看!”

“嗯……”程慕生郁闷啊,但是又不能不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可在一起了也吃不到,唉~我太难了!

听到这个话题沈面很害羞,“呀!哥哥,你说什么呢!慕生,我们回家”拉着程慕生回了家

一个月后程慕生得偿所愿的把沈面接回了自己家,因为这一个月里程慕生天天都去沈巍家拜访,罗浮生实在受不了了,说打扰了他和沈巍的二人世界,劝了一番沈巍之后就让程慕生把沈面接走了

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次睡在一起,还是一床被子……

沈面小声问了问,“你睡了吗?我睡不着”

程慕生翻过身面对沈面,“你也有今天”

“你什么意思???”沈面满头黑线

程慕生把沈面抱在了怀里,“你不在,我就没睡过一天好觉”

沈面的心一下就软了,抱住程慕生轻轻拍了拍他的背,“我现在不是在嘛……”

“面面……”程慕生语气很认真,“我想要你……”

“!”其实沈面心里对那件事还是很期待的,但是沈巍的话又在耳边,正想反驳

“答应我一件事”

“……哦”沈面竟然觉得有些失落

“答应我,再也不称职了”

沈面笑了笑,“这是要我打一辈子的工吗?你这样有违劳动法吧”

“你就说答不答应?”程慕生霸道起来

“我不一定一辈子只做一份工作,不能保证的事情,我是不会答应你的”这是沈面难得的认真

虽然有道理,但程慕生就是不高兴,“哼”了一声翻身背对沈面,和程慕生相处越久沈面越觉得程慕生有时候真的像小孩子一样幼稚但又很可爱,沈面搭上程慕生肩膀使了使劲,示意程慕生翻过来,等程慕生再次面对他,他飞快钻进了程慕生怀里,在程慕生的胸膛发出了声音,“但我答应你,我绝对不会离开你,这个我可以保证”

程慕生现在心动一下就百分百了,紧紧回抱沈面

沈面觉得哄好了程慕生,开始说正事,“我不在这一个月,公司是不是出了很多事,你还天天往我哥家跑,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沈面心疼的摸了摸程慕生眼

提到公司,程慕生脸色变了些,紧紧握住沈面的手,“没事,我应付得来”

“我知道你不想我担心,所以都不说,但我也想你知道,实在不行还有我养你啊”说完沈面还安慰性的向程慕生笑了笑

程慕生现在心动又加一百,刮了刮沈面的鼻子,“我是你的Alpha,只能我养你,你就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吃苦的”

“我相信你,你这么厉害绝对养得起我!嘿嘿嘿!”沈面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一下程慕生的唇

程慕生现在心动已经不知道加了多少个一百了

“所以赶快振作起来,不要整天一副死了老婆的样子!”沈面谴责的点了一下程慕生的鼻子

程慕生抓住沈面的手,语重心长的说,“我不许你这么说自己”

“哈哈哈!你什么时候学会搞笑了!?哈哈哈!”沈面笑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程慕生赶紧把沈面拉过来,宠溺的捏了捏小脸,“你再笑就掉下去了”

(世事皆使我烦忧,独独你让我欢喜)



星期一下午没课,我就来更新了!还有一两章就完结了,这周周末安排!

先感谢一下这么久以来大家的喜欢和支持!!!谢谢!!!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