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十六)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更新不定,不过欢迎催更! 

◎面面情敌安排上了,其实也不算情敌,就是小误会。虐面预警!只有一点点!这可是你们要求的!

 


 

“面面,我的咖啡还没泡好吗?”程慕生习惯的叫着沈面

“老板,沈秘书这周出差了,稍等我马上给您泡”

过了一会儿,程慕生又随口叫到,“面面,我昨天看的文件在哪儿?”

“老板,沈秘书出差前都交代好了,给!您的文件”代理秘书毕恭毕敬的把文件递给程慕生

又过了一会儿

“面面,我的……”程慕生话还没说完就被代理秘书打断了

“老板,我已经提醒过您很多次了,沈秘书出差了。还有希望老板您不要再叫错我的名字了,我再介绍一下,我姓何,您也可以叫我开心”

程慕生也有些尴尬,“呃……那个对不起。没事了,你先出去吧!”

新来的代理秘书叫何开心,是个Omega,其实他是个富二代,他来这里其实是为了躲联姻,他家里非要让他嫁给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Alpha,一看照片丑死了,于是他跑了,他发誓他一定要找一个好看有钱优秀的Alpha回去,这样他家里就不会逼他嫁给那个丑八怪了。他听说这家公司的老板不仅是个优质的Alpha,还很好看,而且单身,所以他悄悄找了点关系进了公司。没想到上班没几天就碰上老板秘书出差,因为公司传言老板脾气不是很好,喜欢骂人还毒舌,所以没人想去做代理秘书,但何开心不一样啊,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自告奋勇的去当了代理秘书。

可是刚去工作第一天,何开心就不开心了,老板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叫错自己的名字,何开心不乐意了,自己长这么大还没受过这样的委屈,所以一整天都没给程慕生好脸色。程慕生自知是自己错在先也不好说什么,每次想发脾气都生生压了下去

沈面出差第一天,程慕生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一个人吃饭,甚至吃饭的时候觉得饭难以下咽,不停叹气。晚上回到家,一个人躺着床上,摸了摸旁边的空床,叹了口气给空床盖上了被子……

程慕生很难过:没遇到你之前,我一个人是怎么过来的呢?

而何开心当天晚上回到家后,想想自己一天的行为很是后悔,毕竟自己现在是员工,不应该发大少爷脾气,而且他感觉程慕生似乎也没有其他人说的那样不好,何开心觉得程慕生是个很好的人选,不能把他吓跑了

第二天中午,何开心发现程慕生一个人在吃饭就走了过去,“老板,你不建议我坐这儿吧?”

程慕生看了一眼何开心心想:今天竟然连敬词都不喊了?但程慕生现在不想计较这些

“坐吧”

何开心坐下过来就猛的开始和程慕生搭话,但程慕生总是“嗯”“啊”“哦”的回答,何开心觉得程慕生也太高冷了,难怪现在还单身,而程慕生现在心里脑子里只有沈面,算了无数遍沈面还要多久能回来,想想能不能快点回来?

几天相处下来,何开心觉得程慕生除了冷淡了一点,其他的都很好,也没有对他发脾气啊。其实他不知道他做错事时,程慕生每次都很想劈头盖脸的骂他,但一看到他委屈的表情,可怜的不知所措,程慕生就想到了沈面,气也就消了。

于是何开心开始准备下一轮猛烈的攻势,都说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何开心奋斗了一整晚终于完成了他的爱心便当,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去了公司,程慕生看到熊猫似的何开心,反省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像也没有给他布置很多工作啊!?

到了中午,程慕生正准备叫何开心去吃饭,何开心一下把程慕生拦住,拿出了自己的爱心便当

“这……这是你做的?”程慕生有些惊讶的指了指便当

“嗯嗯嗯,老板你尝尝。我这个很营养的,维生素蛋白质什么的都有,荤素搭配。我可是做了一晚上的”何开心努力的推销着自己的便当

程慕生一下明白了何开心那两个熊猫眼镜哪里来的了,不过这个便当好像也不需要做这么久吧?程慕生也不好辜负别人的好意,勉为其难的吃了一口,然后极为痛苦的咽了下去:难怪要做一晚上,这厨艺和面面有的一拼啊!

“好吃吗?”何开心期待的问

程慕生干笑了一下,“还行……吧,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这个菜,这样吧为了感谢你,我请你,我们去外面吃吧”

说完程慕生赶紧拿着外套出了办公室,何开心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程慕生请他吃饭他还挺高兴的,随便吃饭的时候可以问问程慕生喜欢什么,下次再给他做,何开心对于自己的成果表示很满意

一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程慕生而言简直度日如年,今天沈面终于要回来了,程慕生非常激动,在办公室里坐立难安。沈面这边也高高兴兴回到公司,还带了很多礼物,却听到了程慕生的八卦

“我听说老板好像和那个代理秘书好上了……”

“真的假的?不过我感觉那个秘书一定喜欢我们老板,他好像还给老板做了爱心便当呢!”

“我骗你干嘛!我亲眼看见老板带他出去吃饭,而且这几天他们天天都在一起,腻歪的很”

“那沈秘书怎么办?我之前还站过老板和沈秘书的cp呢!沈秘书回来不会被炒吧?”

沈面脸上的笑容一下绷不住了,他心里突然很难过,他不想再听下去了,假咳了两声打断了两个八卦的人,强颜欢笑,“咳咳,我出差回来了,给你们带了点小礼物,你们拿去给大家分一分吧”

两人拿着礼物尴尬的笑了笑,虽然不知道沈面听没听到,还是对刚才的行为表示抱歉

沈面拿着给程慕生的礼物坐上了电梯,心里不停的安慰自己:我这么好,慕生不会把我炒掉的,他们都是骗人的!

何开心看程慕生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状态,就给程慕生泡了一杯咖啡放在了办公室的茶几上,结果刚转身,脚下不小心被地毯绊了一下,摔倒了

程慕生听到动静赶紧过来看看情况,“你没事吧?可以站起来吗?”

何开心尝试着站起来,没想到刚刚被茶几磕到了脚,很疼,重心不稳,何开心拉着程慕生一起跌到了沙发上

“慕生,我回来了!我给你……带了……礼……物”沈面一路上一直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他不相信刚才那两个人的话,可是打开门却看到了这一幕,他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疼,疼到最后一个字几乎发不出声来

他低下了头,眼睛红了,“对不起,打扰了”,关上门跑了,跑到电梯门口狠狠的把礼物扔进了垃圾桶

程慕生还没来得及解释,沈面已经跑了,他连忙追了出去,程慕生追到电梯门口看着下降的电梯很着急,晃眼间看到了垃圾桶里粉粉的包装袋,但这个时候程慕生根本想不到那么多,他不能再等了,于是跑向了楼梯间

等程慕生追出去的那一瞬间,何开心就明白了,程慕生是不会喜欢自己的,但他一定都不伤心,没关系,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他相信下一个一定更好!

沈面从公司跑出来,完全不知道去哪里,就这样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路上走,他现在只要想到刚刚那一幕,他的心就控制不住的疼,疼到他无法呼吸,他紧紧拽着自己胸前的衣服,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程慕生匆匆追出来,没找一会儿,就看到了沈面单薄的身影,冲上前拉住了沈面,“面面,不是你想的那样,跟我回去,好不好?”

沈面狠狠的甩开程慕生的手,“我不回去,我凭什么跟你回去!你去和你那个Omega秘书相亲相爱吧!”

程慕生着急的抓住沈面的手,紧紧抓住,“我跟他什么事都没有,他摔倒了我就拉了他一把而已,相信我好不好?”

“拉一把就拉到沙发上去了!?”沈面越说越委屈,金豆豆一粒一粒往下掉

程慕生看到沈面哭了,心疼的要命,轻轻给他擦眼泪,“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这是个意外,我也没想到他会站不稳,事情就是这样,不骗你!不哭了,不哭了好不好?”

“那你……那你会不会……会不会炒了我?”沈面哽咽着,话都说不溜

程慕生抱住沈面,“怎么会!我舍不得!”

“那……是他做的饭好吃?还是……我做的饭好吃?”不知怎的沈面就想争个高低

程慕生毫不犹豫,“当然是你了!只要是面面做的都是最好的!”

沈面终于开心了一点点,“这还差不多”

回到家后,沈面后知后觉自己一系列自己都不懂的操作,尴尬且不自在,程慕生也后知后觉沈面好像吃醋了

“面面,你是不是吃醋了”程慕生玩味的看着沈面

“啊?我没有!”沈面别扭的转过头:真的吗?我在吃醋?不可能不可能!

程慕生继续逗沈面,“那你跑什么啊?”

“我那是吓的……我没……没见过那样的场景”沈面很紧张

“哦~那你为什么要哭呀?”程慕生不死心

“我那是……怕你……怕你炒了我!哎呀!能不能不要问了”沈面阻止着程慕生继续问下来

“好好好!我不问了”程慕生可高兴了,因为他的面面好像有点开窍了,应该不会太久了

晚上沈面洗漱完准备休息了,闹腾了半天够累的了

“没什么事,我就先休……唉唉唉!”

沈面话还没说完,程慕生从背后抱住了他

“以后再也不让你出差了……”

其实沈面心里扑通扑通,但还是嘴硬,“切,我走之前,是谁说看我就生气的。亏我还给你带了礼物”

程慕生笨拙的开口,“对不起!我……不该发脾气的,我在改了”

沈面觉得有些好笑,戳了戳程慕生的脸,“你说你这臭脾气,除了我,别人谁能受得了”

“我不需要别人受得了”

沈面愣住了,几秒过后,程慕生又开口,“你不在,家里的花都快死光了,灯也坏了,还有邻居都搬走了……”

程慕生说了一大堆,沈面听了半天也不知道程慕生想表达什么

程慕生说着说着凑近沈面的耳边,“还有……我想你了”

沈面吓了一大跳,踉跄着后退了几步

看着沈面的反应,程慕生有些失望,“你先休息吧……我去洗漱”

程慕生紧握着手进了卫生间,刚准备关上门,却被沈面拉住了,沈面凑近程慕生的耳朵极小声的说道,“我也”,说完沈面麻溜的关上门,跑上床钻进被窝

程慕生挑眉回想了刚刚沈面的“我也”,难道是“我也想你”吗?程慕生脸红ing!

躺上床后,程慕生突然想起刚刚说了什么礼物,试探的问了问,“面面,你说你给我带了礼物,那个……礼物呢?”

沈面没好气的说,“扔了!”

“扔了?!”程慕生震惊的从床上坐起来,“扔哪儿了?”

“公司垃圾桶!不要问了,我要睡觉了!”沈面想到那些事还是很气

程慕生一下就想到今天那个粉粉的包装袋,悄悄去了书房给员工打了个电话,顺便还交代了些事,隔天一只小小的毛茸茸的白色小兔子玩偶被程慕生摆在了书柜上

何开心没想到几天后自己竟然要被调走了,优质的Alpha没勾搭到,还要远离亲朋好友,本来何开心都想辞职走了,结果听说分公司的老板也是个单身好看的优质Alpha,他果断答应了,想着先去看看,不行再辞职也不亏

前一秒还哭丧着脸的何开心,后一秒笑嘻嘻的去分公司报道了,当他看到新老板的时候完全不后悔,新老板这气质简直就是个禁欲系美人啊

“老板……您……您好!我叫……何……何开心”何开心竟然紧张了,脸都憋红了

“你好!我叫井然,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秘书了,多多关照啊,开心!”井然朝开心笑了笑

何开心完全招架不住,无措的回答,“嗯……嗯”

井然觉得何开心很可爱,完全不像程慕生说的那样,还有些期待后面的相处

后来井然和何开心在一起后,井然无意间知道何开心为程慕生做过饭,井然吃醋非要何开心给他做饭,吃了一顿过后发现不让何开心做饭才是正确的选择



元宵节快乐!!!

我可能不会日更了,所以多更点。我预计再来给三四章就可以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