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十七)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更新不定,不过欢迎催更!

 

 

 

周末沈面在书房写报告,写着写着无意识写到“老板好像喜欢我……”,沈面摇了摇头把纸揉成了一团,“不可能不可能,怎么可能呢?”

“你还在写报告吗?”程慕生刚从外面回来看到书房灯还亮着

沈面顺手把纸团塞进了裤子口袋,尴尬的咳了两声,“咳咳,你回来啦!”刚走近程慕生,就闻到了程慕生身上的酒味,“慕生,你喝酒啦?”

“和几个朋友聚了一下,一高兴就多喝了点,那我先去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正准备回房间,程慕生晃眼看到沈面的穿着,“你穿的是?”

沈面低头看了看发现自己穿着程慕生的睡裤,“哦,我刚刚洗澡拿错了,我这就脱给你”

程慕生慌张的扭过头捂着眼睛,“等等!不用!你——”

可是沈面完全不觉得有什么,脱了裤子递给程慕生,“给,你快去休息吧”

程慕生努力的保持清醒,“嗯”,但他红红的耳朵却说明了一切:这个小鬼真是完全没有警惕性!

沈面在不知自己撩人后继续写报告,却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心不在焉的写着报告,突然清醒想起刚刚那张纸条在程慕生口袋里!于是沈面偷偷摸摸进了房间,悄悄爬上床在程慕生口袋里翻翻找找,心里不停默念:千万别醒!千万别醒……拿到纸条后就起身准备离开,程慕生一个翻身把沈面压在身下

程慕生喝醉了,“我现在……是在做梦吗?”

“是是是!你在做梦!”

沈面顺着程慕生的话以为自己可以脱身,程慕生欢喜又苦涩地笑了一下,沈面正松了一口气,程慕生却低下头在沈面颈项亲了亲,手还往沈面衣服里探去,沈面瞎的半死,心里一个劲吐槽:卧槽!这做的什么梦!沈面一个飞踹把程慕生踢下了床

程慕生被踹得懵了,愣愣地开口,“我……在哪儿?”

沈面坐到床边看着倒在地上的程慕生,尽可能管理着自己的表情,“慕生你是不是做噩梦了?怎么从床上掉下去了?”心里却慌的很

程慕生又懵又可惜,“是梦吗……”

“是梦是梦!摔疼了吧,起得来吗?”

程慕生脚还搭在床上,他伸手想起来,伸啊伸就是起不来,沈面觉得程慕生好可爱,抓住程慕生挣扎的手使劲把程慕生拉上了床,“噗……你怎么喝醉了和小孩子一样”

程慕生傲娇的说,“我没醉!我才不是小孩子!”

沈面像哄小孩一样夸着程慕生,“是是是!慕生最棒!快躺好睡觉”

程慕生躺在床上,挪啊挪~挪啊挪~挪出了半边空床,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沈面,仿佛在告诉沈面:你也睡

沈面莫名觉得有些好笑:明明想要就是不直接说,怎么有这么别扭的家伙啊……

沈面在程慕生期待的眼神中钻进了程慕生的被子,程慕生直勾勾的看着沈面

“不睡觉盯着我做什么?”沈面伸手捂住程慕生的眼睛,“乖乖闭上眼睛,睡觉”

程慕生把沈面的手拿开,不听话的睁开了眼睛,眼里心里满是沈面,沈面也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又上手捂住程慕生的眼睛,程慕生拿开沈面的手紧紧握住不再松开,又把眼睛睁开

“怎么还不睡觉,不困吗?”

程慕生打了个哈欠,口是心非,“哈~不困”

沈面被逗笑了,程慕生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是一眨不眨的看着沈面,好像一闭眼沈面就会跑掉,沈面莫名有些心动,忍不住靠近亲了亲程慕生的眼睛

沈面非常温柔的说,“睡觉,好吗?”

程慕生听完乖巧的闭上了刚刚被沈面亲的那只眼睛,但另一只眼就是不闭,“右眼也要”

沈面被程慕生可爱到不行,稍微起身亲了亲程慕生的右眼,宠溺的笑着,“行了吧?”

程慕生最后深深的看了沈面一眼,终于心满意足的睡觉了,等程慕生睡着,沈面摸了摸刚刚被亲的脖子,感觉烫烫的,又细细盯着程慕生看了好一会儿,目光在程慕生的唇角边停留了,沈面喉结微微动了动,又靠近程慕生:我好像……沈面差一点就要亲到程慕生了,在最后一刻却迅速爬起来,快步走出了房间:天啦!该去写报告了!差点出大事!

天亮,沈面坐在床边看着程慕生醒过来,“你醒啦”

程慕生脑子一片混沌,慢慢坐起来,隐约想起了什么,“昨晚……你……是不是……”

沈面管理着自己的表情胡说八道,“昨晚我一直在写报告,怎么了?”

程慕生心里说不出的失落,“没什么,只是做了一个好长的梦,梦见你了……”

“梦见我了?好梦坏梦?”沈面故作不在意,心里却紧张得很

程慕生平复好心情,把沈面抱上床坏坏的笑了笑,“有你,自然是很好的梦”

沈面小声说道,“呃……上班要迟到了”

“你不知道上班时间调整了吗”程慕生有些霸道

“啊?什么时候?”

程慕生凑得更近,“刚刚”

沈面现在不知怎的有些受不了这样暧昧的气氛,跳下床跑了,“作为一名优秀的秘书当然要提前到公司!我先去上班了!”

程慕生“噗”的一声开心的笑了,裹着被子高兴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晚上还能做一样的梦就好了……啊痛痛痛”腰间突然传来了阵痛,让程慕生停下了兴奋

公司里,程慕生因为痛只能扶着自己的腰,“奇怪,我怎么腰酸背痛的,好像被人打了一样”

沈面这个“凶手”只能抱歉的问问,“呃……喝酒伤身嘛,你还好吗?”

“腰痛的老板?一脸愧疚的沈秘书?不会吧?沈秘书不是Omega吗???”路过的某个员工震惊到都忘了喝自己手里的水

沈面把程慕生送回办公室,出来看到这个一动不动的员工,“早上好……你没事吧?干嘛愣在这里?”

“没事没事,我只是没想到你们这么会玩,沈秘书我为你骄傲!”

沈面听不懂只能懵逼的走开了




这章进展很大哦!很快就会在一起了,下一章情人节更新!

顺便说说上一章的剧情,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每个人面对喜欢的人都不一样,慕生吃开心做的饭只吃了一口就找了个借口拒绝了,而面面做的饭虽然不好吃,他还是吃完了,怕面面伤心还安慰了面面;而开心在面对慕生的时候完全不会紧张害羞,知道慕生不可能喜欢自己也完全不难过,可是他面对井然的时候就紧张的不知所措,尽管只是第一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