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十五)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更新不定,不过欢迎催更!

 

 

 

婚礼现场

“面面,我去和亲戚们说几句话,你在这等我”

沈面乖乖点头,“嗯”

于是沈面等啊等,等的花都要谢了,这时一个女孩子手里拿着饮料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下,差点就要摔倒了,沈面手疾眼快把女孩子接住了,还扑闪扑闪的眨着大眼睛,“你没事吧?”

女孩子一下就芳心暗许,“对不起!饮料洒了你一身”

“你没事就好,我冲洗一下就行了”沈面礼貌的笑笑

女孩子有些害羞的给沈面递了一张纸巾,“谢谢你啊,你人真好……你是新郎那边的人还是新娘那边的人”

沈面正准备接过纸巾,他的手就被不知何时回来的程慕生抓住了,“是我这边的”

女孩子似乎听到了心碎的声音走开了

程慕生不爽的拉着沈面去洗手间,“我不在,看看你都弄成什么样了,还不快去冲洗一下”,走着走着程慕生突然停下,细细地瞅了瞅沈面

沈面对上程慕生的眼神,“怎么了”

“以后还是穿你那些卫衣吧!这么穿一点都不适合你!”程慕生生气的拉了拉沈面

“?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呀?”

“我是老板,我爱怎么说怎么说”程慕生拉着一脸疑惑的沈面继续走:真是招蜂引蝶!

沈面在洗手间冲洗,不知道在磨蹭什么半天没出来,程慕生现在心情很不好,有些不耐烦,“还没好吗?你是等着参加孩子满月酒吗?”

沈面一身湿漉漉的跑了出来,“来了来了”

这幅场景在程慕生眼里简直就是湿身诱惑啊,沈面刚想喊程慕生走,却被程慕生拽回了洗手间,程慕生关上门把沈面压在墙上

“呃……婚礼快开始了,我们不出去吗?”

程慕生声音极低地缓缓开口,“我知道现在时间地点都不对……可面面,我喜……”

程慕生终于忍不住想对沈面表白了,没想到被门外突然的谈话打断了

“你看见了吗?程慕生那家伙也来了”

“他不是被扫地出门了吗?不过你没看到他刚刚的脸色,那叫一个拽,现在有点臭钱就了不起啊!……”

沈面听到那两个人的对话气到不行,想挣开程慕生的禁锢,“卧槽!你松开!我要出去干架!”

程慕生松开手只是无奈的摇摇头,沈面看到程慕生伤心他自己也莫名不开心:他是不想破坏婚礼吧……他这么好,那两个人凭什么这么说他!混蛋!

沈面踮起脚伸出双手捂住了程慕生的耳朵,“慕生,你别听”

程慕生很感动,超温柔地笑了一下,也捂住了沈面的耳朵,“你也别听”

过了一会儿,两人同时放下了手

“他们好像走了”

程慕生宠溺的看着沈面“嗯”了一下,要求沈面闭上眼睛,虽然沈面觉得程慕生答非所问,但还是乖巧的闭上了眼睛,气氛刚刚好,程慕生凑近沈面牵起对方的手准备亲他,“嘶——”的一声从沈面嘴里传来,打断了程慕生的动作

“怎么了?!”程慕生紧张了

沈面无辜的向程慕生解释,“刚刚扶那个女生的时候磕了一下”

程慕生不快的“哼”了一声,“不是扶是搂吧!”

程慕生买了创可贴回来给沈面找了一个台阶让沈面坐下,自己单膝跪地给沈面处理伤口,“每次英雄救美都受伤,有你这么不让老板省心的秘书吗?”

“没事,就破了点皮”

“没什么事我们就回家吧”

“不参加婚礼了?不揍那些混蛋了?”沈面愤愤不平

程慕生挑眉,“这么想帮我报仇,不如直接保护我?要不你别当秘书了,当保镖这么样?”程慕生向沈面眨了一下眼,“贴身保镖”

沈面傻乎乎的点头,“嗯”

“你说‘嗯’什么意思?”程慕生满怀期待地凑近

沈面翻翻找找,找出了一个多余的创可贴,贴在了程慕生的无名指上,“嗯,不管是秘书还是保镖,哪怕不在公司了,我都会护着你的”

程慕生捏了捏沈面的脸,“什么叫不在公司了,你敢走,离职补偿金一毛钱都不会给你发”

“不走不走!公司福利这么好我能去哪儿?”沈面歪了歪头,对着程慕生笑了笑

程慕生摸了摸沈面的脸“这才对,我的面面真乖”

“等等,我怎么感觉你说我是狗呢”

“我没说,是你自己说的”

沈面说不过程慕生,抓起程慕生的手放肆地咬了一下程慕生的手指,程慕生缩了缩手指,眼神暗了暗,“面面,你还是不适合当保镖,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沈面不知道为什么程慕生一下又变卦了,正在懵逼时,程慕生一下扣住沈面的后脑勺,凑近在沈面的脸颊上轻轻咬了一下,“疼吗?”

沈面大惊失色,僵硬的回答,“疼”

程慕生又在沈面的脸上亲了一下,“还疼吗?”

“疼”

程慕生正准备再亲一下,沈面一下反应过来赶紧捂住程慕生的嘴把他推开,“不不不!不疼了!不疼了!”

“你……这……这是……”沈面吓的都有些结巴

程慕生满是笑意,“是什么?”

“是要潜规则我?”现在沈面脑子里只有这个词就说了出来

程慕生被沈面气笑了,刮了刮沈面的鼻子,“你说说你这个小脑瓜里都装了些什么?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我要是潜你,你愿意吗?”

沈面眨了眨眼睛,舔了一下嘴唇,“呃……我就问问潜我,多少钱呀?”

程慕生挑起沈面的下巴,“像你这样的姿色……可能要我倒贴钱”

沈面反挑起程慕生的下巴,“是是是,像你这样优秀有钱的Alpha,一看我就潜不起”

程慕生眯起眼睛,抓住沈面的手,“你敢调戏老板?”

“现在是下班时间,你已经不算老板了”

“谁说不算,你的工作可是24小时待机的”

“话说你这样有违劳动法吧”

“话说你到时候加工资了吧?”程慕生知道沈面现在都快变成一个小财迷了

沈面听到加工资可开心了,“啊啊啊!不违不违!老板我爱你!”,“吧唧”一口亲在了程慕生的脸上

程慕生受到了暴击,感觉自己真的要得心脏病了,缓慢的捂住脸,“你……你说什么?”

“哦哦,我说错了。谢谢老板!”,接着又“吧唧”一口亲了程慕生另一边脸,然后非常非常开心的回家了,“啊啊啊!加工资啦!加工资啦!”

程慕生又缓慢的捂住另一边脸,脸红到整个人都快熟透了

回到家后,程慕生一直默默无语,时不时还叹一下气,沈面以为程慕生就是在婚礼上受欺负了,而程慕生只是在想:唉~面面到底明不明白自己说了什么……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程慕生一抬头对上了沈面鼓励的眼神,似乎在告诉他:老板别难过!加油!有我呢!

程慕生心里一团乱麻:他肯定不明白!

程慕生一直在床上想这件事,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等沈面把明天的行程安排完回到房间,悄悄给程慕生盖上了被子,看到程慕生手上的创可贴还没撕掉,轻声笑了一下……

第二天,程慕生气势汹汹的跑过来找沈面

“我的戒指呢?”

“戒指?”沈面反应过来笑了笑,“创可贴啊,我帮你撕掉了”

程慕生非常生气,“谁让你撕的!”

“你又没受伤,手指都发白了,当然要撕掉了”

“你帮我戴上了,就是我的了!你凭什么撕掉!你怎么不连我一起撕了!”程慕生大声嚷嚷着

沈面不明白程慕生一大早发什么脾气,“你耍什么小孩子脾气啊,我——”

“别跟我说话!看你我就生气!”程慕生带着怒气走了

沈面叹了一口气:他这是哪根筋不对了?

沈面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张创可贴想起了昨天晚上发生事

当天晚上,沈面看着程慕生发白的手指,轻轻把创可贴撕了下来,呆呆地看了一会儿程慕生的手,凑近小心翼翼地亲了一下,然后脸一下就红了,觉得自己可能也有哪根筋不对

现在沈面想起来有些后悔,也耍小孩子脾气,“早知道就不亲了!”

(慕生对你媳妇好一点,小心妈妈打你!)



我可能要停更几天了,这几天成都接连地震,都没有休息好,今天头那叫一个晕啊,今天文章有错别字的话不要介意哦!顺便我想想后面怎么改,听听小可爱们的意见看看能不能给面面加个情敌,见谅哦!不会很久的,嘻嘻嘻!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