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二十一)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更新不定,不过欢迎催更!

 

 

 

出差的程慕生本以为可以和沈面电话或者视频解自己的相思之苦,他却一直没等到沈面的电话,他心急的打过去,那边的电话竟然关机了,他想着是不是自己把沈面吓到了,但他感觉的到沈面对自己是有感觉的,他不相信沈面就这样走了,可还是不由的心慌。公司沈面应该是不会回去的,因为程慕生吩咐沈面在他回来之前都在家好好休息,如果沈面走的话他一定会回沈巍那里,所以程慕生现在只能联系罗浮生,可是罗浮生的电话也关机,程慕生更是心急如焚,但他现在又不能走,他只能压制着自己内心的烦躁和对沈面的思念,加班加点没日没夜的工作,终于在两个星期后赶回来了

他一分一秒也不敢耽搁,第一时间冲回了家,沈面真的不在,但他的东西却都没拿走,程慕生不死心跑去了公司,找遍公司也没看到个人影

“你们有没有人知不知道沈面人在哪里!?”

程慕生一阵怒吼把员工们吓的不轻,只听见安静的人群中传来一个磕磕绊绊的声音,“那个……老……老板……沈秘书他……他辞职了”

所有人都等着老板发火,程慕生一脸阴郁的走了

“喂”

今天沈巍和罗浮生出门了,沈面悄悄把自己手机偷了回来正准备玩一会儿,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沈秘书!你终于接电话了!老板回来了!他气炸了!你死定了!”

沈面被吼的脑子反应不过来,“老板怎么提前回来了?呃……你先劝劝他,我马上给他解释”

“谁敢劝啊!?这会儿他估计已经杀到你家了!你快跑吧!”

沈面急匆匆挂了电话跑出去找程慕生,一路都在给程慕生打电话,可就是没人接,“怎么轮到他不接电话了……”

沈面在小区里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人,准备出小区找找,刚出小区就看到程慕生在隔壁小区门口

沈面跑到程慕生面前觉得又心酸又好笑,“你走错地方啦,我家在隔壁小区”,沈面对程慕生笑了笑,“下次别跑那么远,我差点就找不到你了……”

程慕生一下抱住了沈面,心里还是很难受,声音都有些哽咽,“你……真的辞职了?”

“你大老远跑过来就是为了问我这个?”

程慕生抱的更紧了,“我没有亲耳听到,绝不死心”

沈面只能叹叹气,“是,我辞职了”

程慕生松开沈面,有些忧伤的看着沈面,艰难的开口,“你……为什么辞职?”

“哥哥要我辞职的……”沈面完完整整的说了出来

程慕生有些诧异沈巍在他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一个温润书生,谦逊有礼,没想到沈巍还有这一面,突然觉得有些可怕:沈巍这关不好过啊

程慕生牵起沈面的手,揉了揉,“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就像今天这样,你有机会给我说的”

“我以为你还在出差呢,想晚点告诉你,怕耽误你工作,谁知道你提前回来了……”

程慕生还是越想越生气,“你下次再敢一声不响跑了,我就真的炒了你!”

沈面撇开眼睛,挠了挠自己的小脑袋,小声说道,“你炒不了我,我已经辞职了……”

程慕生狠狠的捏着沈面的脸,“你还敢还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多害怕!你真是!”

沈面立马认错,“我知道!我错了!”沈面想哄哄程慕生,捏着程慕生的领带晃了晃,“沈秘书真的知道错了,程老板别生气了……”

程慕生瞬间消气,揉了揉沈面的脸,“我刚刚是不是有点凶了……”

“还行吧,你每天都很凶”

程慕生有些别扭,“我还凶……你都不知道我对你多好”

沈面眼神坚定的看着程慕生,“我知道啊!我虽然迟钝,但我感觉得到,你对我——”沈面顿了顿,“就像我哥对我一样好!”

程慕生眉挑得老高,又觉得好笑,“你这是什么破比喻”

“好好好,那我换个比喻,你对我好到——”沈面思考了一下,认真的说道,“如果你是Omega,我就娶了你”

这个比喻让程慕生更是无语,“可我是Alpha,难道你想OO恋……”

“不啊”,沈面灿烂一笑,“那你就娶我呀”

程慕生有些不敢相信,说话结结巴巴,“你你的意思是?”

沈面觉得程慕生呆呆的样子好傻,笑了出来,“还能是什么意思”回抓住程慕生的手,“我好像喜欢你……”

程慕生激动的抱住了沈面,过了许久才缓缓开口,“我喜欢你,没有好像”

沈面隐隐约约听到自己身后传来了哭声,被吓了一跳,“慕生,你哭了???”

“闭嘴”程慕生说话还带着鼻音

沈面轻轻推开程慕生,程慕生继续搂着沈面,沈面给程慕生擦了擦眼泪,“你别哭了”

程慕生傲娇劲来了,“我才没哭”

沈面踮起脚,把程慕生眼角的眼泪亲掉,语气宠的不行,“是啦,你没哭”

程慕生被哄的一愣一愣的,下一秒深情的看着沈面吻了上去

沈面带着程慕生回了家,想起辞职的事,程慕生戳了戳沈面的小脑门,“你的辞职我不准。只有我炒你,没有你辞职”

“好好好,那算我请假,行了吧?可我也不能一直请假吧?”

程慕生挑眉,霸道总裁突然上线,“谁说你不能!?只要公司没倒,你想请多久的假都行”

沈面心里还是免不了有些感动,但还是要谴责一下,“你这样是不是叫以权谋私?”

程慕生牵起沈面的手搓了搓,“我这叫以权谋‘面’”

沈面怪不好意思的,害羞的耳朵都红了,抽出手紧张的说,“呃……你累不累?要不要吃东西?你需要什么我给你拿”

程慕生歪头笑了笑,张开双臂,“需要你”

沈面虽然无奈,却笑着跑进了程慕生的怀抱,“你还要点别的吗?”

“你要是能亲我一下就更好了”,程慕生已经不要脸了

沈面抬起头亲了上去,就差那么一点点……

一阵开门声,然后伴随着罗浮生愉快的声音,“面面,我们回来了!你看我们给你……带——”

只听见又一声“砰”,门关上了。虽然两人都是一愣,但沈面下意识的推开了程慕生,程慕生没站稳摔在了地上

门外,沈巍疑惑的看着罗浮生死死的抵着门,对着他傻笑,“浮生,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罗浮生尴尬的笑了笑,“那个……巍巍,一会儿进去了,你千万千万别生气好不好?”

“是面面闯祸了吗?”

“不是,反正你先答应我行不行?好不好吗?我的好巍巍!”罗浮生不自觉的搂住了沈巍的脖子

沈巍宠溺的笑了笑,“好,我答应你”

“那我们就进去吧”罗浮生慢慢的开了门,但是还是忍不住为程慕生祈祷

沈巍进门后前一秒还满是笑容,后一秒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程慕生,脸一下就变严肃了,程慕生感受到了来自另一个Alpha紧紧的压迫感,虽然同为Alpha,但沈巍身上的气场让程慕生害怕,程慕生不禁打了个寒战,小心的打了个招呼,“浮生,沈教授,你们好!”

沈巍虽然答应了罗浮生,但是抑制不住想揍程慕生的心,刚向前走了几步,罗浮生就拉住沈巍,沈面也挡在了程慕生前面

“哥,不可以!你不能揍他!”

“巍巍,你忘了你之前答应我的事吗?”

看着两人的反应,沈巍很无奈,“我没说要揍他”沈巍狠狠的瞪了程慕生一眼,“你跟我出来”

“哥!”

“巍巍!”

“你们放心,说了不揍就不会揍他,我就是和他说几句话”

程慕生觉得如果被沈巍揍一顿,沈巍就可以接受自己,那也不是不可以,拉着沈面劝慰道,“面面,不担心,我们去去就回”

屋外,程慕生和沈巍相对无言,程慕生一直很紧张,怕沈巍猝不及防来一招,当他看到沈巍抬起了手,紧紧的闭上了眼睛,沈巍的手却落在了他的肩膀上

程慕生震惊的瞪大了眼睛,“沈教授这是?”

“我是个有信用的人,而且浮生这几天一直在为你求情……”说着沈巍不自然的推了推眼镜想要掩饰什么,红红的耳朵却又在说明着什么,“我不想让浮生生气。我也知道面面是真的喜欢你,揍你他会伤心的,说不定还会几天不理我”

沈巍笑了笑,“我可不想这样。面面是个单纯的孩子,一直都被我宠着,总之你一定要对他好,要是让我知道你欺负他,我绝对不会轻饶你,听到没有!”

程慕生松了一口气,非常坚定,“放心吧!我一定会对面面好的,请你相信我!哥!”

沈巍没有反对程慕生的这声“哥”,拍了拍程慕生的肩膀,“进去吧”

一进门,沈面就冲到程慕生身边,拉着程慕生的手左看看右看看,非常担心,“慕生,你没事吧?有没有怎么样?”

没等程慕生开口,沈巍不满的说了话,“怎么?在你眼里我就只会揍人吗?”

沈面又跑到沈巍那里撒了撒娇,“没有,怎么会呢!哥哥最好了,你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

沈巍温柔的摸了摸沈面的头,“饿了没有?我去给你们做饭”

“好啊!”沈面和罗浮生两人一起答到

沈巍看着两人,眼里充满着爱意

“那我来帮你吧,哥”程慕生要努力在沈巍面前赚好感

“哥?”罗浮生和沈面又异口同声

这次沈面比罗浮生反应快,兴奋的抓着沈巍的手臂,“哥!你同意啦!?我真的爱死你了!”

沈巍白了沈面一眼,“你还是去爱程慕生吧”

沈面好像听不到,拉着程慕生蹦蹦跳跳。沈巍叹了一口气,表示真的是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呀!

罗浮生走过来抱着沈巍,“巍巍~不要伤心,你还有我呀!”说完亲了亲沈巍,“要不要我帮你呀?”

听到罗浮生想进厨房连忙阻止,但还是语气温柔,“你还是和面面好好待着客厅吧,等我们给你们做好吃的”

罗浮生乐呵呵的放开沈巍,沈巍含情脉脉的看着罗浮生,这边沈面饿了,赶着程慕生去厨房做饭,脸上却都带着幸福的笑容。



快完结了

这几天被网课整的头痛,特别是我选了一个护肤与化妆,天啦!我是一个化妆白痴呀!什么都不懂,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用又便宜的化妆品推荐啊(除了口红)?我太难了!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