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十九)

◎ABO设定,人物私设(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不喜慎入

◎希望大家看文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置顶,谢谢!不看也没关系,主要是我的小唠叨
◎剧情:改编有妖气二囬大大漫画《老板好像喜欢我》(已找大大授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大大画的漫画都超可爱),一个个相连的小故事组成
◎更新不定,不过欢迎催更!

 

 

 

Alpha和Omega建立标记后,即使是临时标记,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会变得更加亲密,两人都会想要更加依靠对方

程慕生和沈面两人自标记后似乎都对彼此更加依赖,只要对方不在身边就会变得不安。某天程慕生趁沈面睡觉时出去买菜,自己的Omega不在身边心里好似有些烦躁,好像回去紧紧抱着他,闻闻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当程慕生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后,却看到沈面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躲在被子里委屈的都要哭了,程慕生一把把沈面从被子里捞起来抱住他,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安抚沈面,程慕生怕了,所以去哪儿都带着他。两人晚上也没有分开盖被子了,心照不宣的抱着对方,感受着彼此的信息素,这样总是可以很安心

程慕生这几天真的是想方设法的对沈面好,沈面也总是忍不住想向程慕生撒娇,沈面一直认为这是因为标记的原因,可能标记没有了,他们也不会这样了,但沈面却很满意现在的状态,享受着程慕生的照顾,他的心好像都被填的满满的。但这样的好日子没有过几天,程慕生因为一个很重要的项目要出差了

 “我这次要出差一个月,你身体还没好,这次就不带你了,你一个人凡事都要多注意些”程慕生宠溺的摸了摸沈面的头

沈面乖巧的点头,“你放心出差吧,我好好看家”

“我不在公司,你少和那个实习生眉来眼去,我都把他调走了,你怎么还和他一起”程慕生轻轻戳了戳沈面的小脑门,信息素都变的酸酸的,至于程慕生为什么会这样说,是因为那天程慕生带沈面回公司整理资料,一转眼沈面就和那个实习生在老远说着悄悄话

“啊?你怎么知道?”

程慕生大惊失色,“啊?你和他还真有事?!”

沈面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没事没事,就是回公司那天他和我表白了”

“这TM还叫没事?!”程慕生紧张的抓住沈面的手,“你你没答应吧?”

“嗯,我拒绝了”

程慕生的心一下就放下了,“那就好,你要是敢答应,我就——”

“你就怎么样?”沈面本只想逗逗程慕生

程慕生心里一凉,“我……也不能怎么样……不过我会很难过”

沈面心里莫名难受,想安慰安慰程慕生,不想程慕生却紧紧的抱住了他,把头埋在了沈面颈间,沈面感受到程慕生变的低低的信息素

“怎么了”沈面轻轻拍了拍程慕生的背

程慕生闷闷的回答,“怕你跑了”

“工资还没发呢,我能跑去哪儿啊?”沈面说笑到

程慕生就是不愿放手

“慕生啊,已经过去五分钟了吧……”

“我要出差一个月”

“啊?我知道啊”

程慕生语气竟有点撒娇,“所以我要多抱会儿”

“再抱你就赶不上车啦”沈面好笑的回答

程慕生抱的更紧了,嗅了嗅沈面脖颈后散发出来的信息素,还有他的味道,虽然没有之前浓烈了,“没事,我有钱”

沈面无言以对,推开了程慕生,“呃……你觉不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有点奇怪,不像老板和秘书……”

程慕生以为沈面终于要开窍了,挑眉笑了笑,“哦?那你觉得我们想什么关系”

“呃……像——”沈面认真思考了一下,“包养和被包养的关系”

程慕生再次失去颜色:这家伙可能没有窍吧……捂住了沈面的嘴巴,“你还是别说话啦……”

沈面把程慕生送到了电梯口,程慕生又开口,“我要出差一个月,你就没话和我说吗?”

“呃……注意安全,早去早回”沈面开心的对着程慕生笑了笑

程慕生看到沈面竟然笑的这么开心,他就不开心了,“哼!说了等于没说”转身上了电梯

这时沈面低着头小声说,“其实是有句话想和你说……”

程慕生激动坏了,赶紧按开电梯门,“你说!”

“我想起那天我问了你一个问题,可我忘记你的回答了”沈面有些害羞,“你能不能再告诉我一次?”

程慕生轻叹了一声,“废话”

程慕生出了电梯捧着沈面的脸亲了上去,“这下不会忘了吧”

这还是第一次在清醒的时候和程慕生嘴对嘴亲,即使前几天程慕生也只是亲亲他额头脸颊什么的,沈面害羞的不行,脸红彤彤的,心还砰砰跳

“现在这个问题换我问你,你慢慢想,等我出差回来,现在你身上我的信息素也淡了,到时候临时标记应该早就没有了,不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了,你好好考虑,然后告诉我答案。还有,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我的电话为你24小时开机”程慕生最后又抱了沈面一次,在沈面眉间落下一吻

这次程慕生坐上电梯真的走了,电梯门关了许久沈面还在发愣,回神过来后都不知过了多久,嗔怪道,“走那么快干嘛啊……”

程慕生前脚刚走,后脚罗浮生那边出了状况……



短小一更,后面我会尽快完结了,因为我24号要开始上网课了,按照课表基本是一整天都有课,没时间写文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