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糖!

无论哪个世界的沈巍到最后都会爱上罗浮生🥰🥰🥰

【慕面】文章整理(一)

慕面文章合集(也含夜慕),也算无聊的小产物,一方面是为了我自己,还有就是为了喜欢慕面的各位小伙伴

由于慕面粮也不算多,所以只要涉及到我都整理了,我记得清的我就整理的比较仔细,合集链接好像只要手机才能打开,如果手机也不行就看大大主页吧!

 

 

 [程慕生x夜尊]唯美人与美食不可辜负

(一)(二)by三分糖

 

巍生诺by夜霾

(主巍生,副慕面、迟勤)

 

贪慕by冰月舞明

 

《贪慕》小段子:《夜慕》《学习》《吃醋》(上)(下)

茶话会(CP:巍生、慕面、嵬杨)

搬家(CP:巍生、慕面、嵬杨)

谣言(主嵬杨,副巍生、慕面)

520快乐(CP:巍生、慕面、嵬杨)

bychan呢

 

巍生小日记(主巍生,副慕面,还有点番外,你们自己选择)

面面小日记(二)(三)(四)(五)(六)(七)

慕生小日记(一)(二)(三)(四)(五)

by小橘子

 

我的小男朋友是个迷糊(面慕)

(四)(八)(番外)by星瑜

 

原罪(未完结)

(二十七)by拢龙的白钢琴

 

对象那点事by春十不愚

 

替嫁by浅吻旧伤

 

〔ZYL48六一特辑〕(CP:巍生素,井杨,庞豆,慕面)

by皮馅分离的酥饼er

 

夏季冰桃(夜慕夜)by折枝

 

谁都是被需要的那一个

可乐鸡翅by居老师的教案

 

他们都有小秘密(未完结)by景于里

 

送米

醉酒&情书by逐尘

 

【鬼王的双生】之(夜尊x程慕生)(未完结)by写一首小调

 

护妻使者

(十三)(十四)(十五)by晨chen|˄·͈༝·͈˄₎.。oO

 

鬼屋二三事by凌月箫声瑟瑟起

 

【沈憨憨和罗呆呆】高甜巍生素番外——慕生和面面

【以后的情话只想说给你听】慕面篇 (一发完)程迷于夜by七七和居居

 

那碗面

你是我的眼by桃蘇吖

 

此生有巍

(六)(七)(八)(十)(十三)

关于慕生对夜尊的称呼问题

七夕小剧场

四个人的小心思

慕面

迟到的万圣节问候by沐泽茗.

 

与你相遇好幸运by大冰冰刘

 

您的外卖请接收by日十早

 

[男团AU]超市的相遇像极了早恋的小情侣撞上父母

[男团AU]整理一下近期的糖(多CP)by宁老板

 

论面面如何赖床

慕面by小九九九吖

 

断舍离

Tiramisu(1)

中秋小番外

昔年by安歌待夜

 

捡到一个程慕生

【慕面】今夜不打烊by藏拙

 

《执念》

番外四番外五番外六by夜晞-

 

慕面短篇

生与夏花,灿烂与面(暂停更新)by心尖上的居龙龙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也(多CP)

汤圆暖暖( '▿ ' )by瞎萌吧,

 

【巍生】灵异事件局(多CP)by鸢衔叶

 

欢迎回家(多CP)by匪阳不晞

 

【巍井】姗姗来迟的你(慕面番外)

by捉因

 

【慕面】by南山✨

 

【慕面】喵主子嫁到by唯子安-MM

 

恰火锅by大慈大悲朱一龙

 

【慕面】你的故事我的菜(一发完)by面本命

 

【番外-慕面】伴旅by潭烟

 

兔子装

大奥(ZYL48)(21章开始有慕生)by门掩垂杨

 

“我们这一群人”by吥乖。

 

星海byKylin.Zhang起靈

 

日常(2)(3)by零拢拢

 

【井照】家有小皇帝byAlpha

(顺便推荐一下这位大大,她的对话体都是慕面)

 

瑶山by朱一龙的小甜筒

 

本能反应

月亮by劣质芭比

 

【慕面】有货by居有钱

 

【慕面】傲娇老板和他的可爱秘书by我要吃糖!

 

小福妮-夜慕番外by洛河三千星

 

龙城幼儿园(多CP)by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熊二

 

【zyl48】年夜饭byAkimyny

 

【巍生/慕面】被抓包了by狸✨

 

火车驶向那束光之关于沈面面by夜立夏

 

【巍生】面面也想养狐狸by小仓鼠的紫玉米

 

试水篇,沈夜独白(夜慕)by海中月影

 

元宵节的那些事(一)by人生百味

 

『慕面』主厨大人,慕斯蛋糕请了解一下by阿萌超级皮

 

 

终于整理完了,如果还有我没整理到的或者我没看过的,大家可以告诉我,我会持续更新的!😁😁😁


评论(11)

热度(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